close

 

image.jpeg

 

 

 

 

太妍滿頭汗的從惡夢中驚醒,數不清是美英離開後的第幾次了

轉頭看著諾大的雙人床,旁邊的位置本該有個人讓自己擁著安心入眠

現在卻如此的冷冰冰,太妍深深嘆口氣早知會如此寂寞,當初何不把握住美英呢?

 

 

 

五年前,太妍和美英大學畢業後,即將面對人生的新課題,如何將學校教導的運用在工作上

其實在學校的四年裡,太妍和美英從剛開始的不熟識到後來漸漸越來越有話聊

一到下課時間,美英總是黏在太妍的身邊,太妍寵溺的伸手摸著美英的頭

讓一旁的同學看見都說妳們感情也太好了吧!該不會妳們倆在交往

 

 

 

太妍聽見了有點不知所措結巴的說,哪⋯哪有啊!別亂說

其實她是暗戀著美英的,只是那悶騷的個性讓她不敢說,怕說了會失去美英這個朋友

只好默默守護著,疼愛著美英,只要是美英說的,自己能做到無條件幫美英達成

美英拉著太妍的手晃啊晃,我最喜歡的就是DaeDae啊!DaeDae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對吧!

說完美英露出迷人的笑眼,看著太妍

 

 

 

太妍被美英這麼一瞧,有些不知所措,結巴的說,是⋯是,妳說的都對

臉上露出小梨窩,看著賴著自己的美英,心裡卻有說不出口的苦

聽見美英這樣說,太妍就更不敢跟美英表白,笑著回答美英妳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兩人無時無刻的不管旁人感受的放閃,大家都覺得她們根本就是情侶,幹嘛不承認!

 

 

 

直到某天,太妍看見隔壁班的賢勝約美英出來講話

隱約聽見賢勝說:美英我注意妳很久了,我喜歡妳,請妳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太妍聽見臉立刻沉了下來,躲在一旁,嘴裡一直說著不行~不行啊!美英不能答應他

美英被賢勝突來的告白嚇到遲遲沒回答,回過神對賢勝說,可以讓我考慮一下

賢勝看見美英為難的表情,說沒關係不急,我會等妳的答案,是該好好考慮的

那我先回去上課了,妳也準備回教室吧!

 

 

 

看見這一幕的太妍,心有種悶悶的感覺,轉身默默走回教室,步伐是如此的沈重

因為自己的膽小和悶騷,美英快要不屬於自己了,越想心好像被掐住無法呼吸

回到教室後,看見美英坐在位置上發呆,太妍關心的問:「在想什麼⋯⋯」

而美英好像沒聽到太妍的問題,腦海裡想著賢勝在校是個風雲人物,每個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

我到底該不該答應他呢?還是問問太妍看能不能給自己意見

 

 

太妍想說既然美英沒聽見自己叫她,那就不打擾美英,正準備開始上課時

美英轉過來對太妍說:「太妍,我剛剛被告白了,我該不該答應啊,還是⋯」

聽見美英說的,太妍的心狠狠的抽痛一下,臉上帶著微笑對美英說,妳也喜歡他的話就試著交往

不喜歡的話就果斷的回絕他,知道嗎!美英聽完太妍說的,知道了我會仔細的考慮,再做決定

 

 

 

隔天,午餐時間本來太妍跟美英約好要一起去吃美英最愛的鰻魚飯

就在兩人開心踏出教室,賢勝從遠處跑了叫住美英問說我想知道答案,妳的答案是⋯

美英尷尬紅著臉,視線對到太妍的眼神又看著賢勝,我的答案是⋯好,我答應你

這一刻站在一旁的太妍,覺得自己的存在彷彿是多餘的,像是他們之間的絆腳石

轉身默默的離開,美英終於找到她的白馬王子,可以保護她了

 

 

 

這時的太妍才知道自己對美英的愛是愛到如此的深刻

深到看見美英和別人在一起,心是這麼的痛,痛到無法呼吸

臉上的淚不停的滑落,怎麼擦也擦不乾

頭也不回的跑離開這讓自己難受的地方,躲在校園的角落裡放聲大哭

在心裡告訴自己,哭完了要好好祝福美英,不要讓美英擔心

 

 

 

美英發現太妍不見了,不是說好要一起去吃鰻魚飯的,怎麼先走了

賢勝看見美英緊張的不知道在找誰,問美英妳在找誰啊?

美英說:太妍阿,剛明明就還在這,怎麼一轉眼人就不見了

或許是她剛好有事先離開,忘記跟妳說了,聽到賢勝說的,美英淡淡的回答,嗯

 

 

 

走吧!我們一起去吃飯,順便慶祝一下

我們今天正式成為男女朋友,賢勝開心的對美英說著

可美英臉上笑著,心裡有些心不在焉的,太妍到底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美英 Tiffany
    全站熱搜

    Kim T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