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少女時代剛結束演唱會從台灣回到韓國後,剩不到24小時自己solo的音源就要公開了

美英很緊張的半夜睡不著,再IG上發文,抒發緊張的情緒,本來想安靜的起床的,還是熟睡吵醒太妍

太妍半開著眼起身問,美英妳怎麼了,這麼晚還不休息

美英用撒嬌的語氣叫了聲DaeDae~

 

 

 

 

 

太妍當然知道美英再擔心什麼,二話不說的把美英抱再懷裡

溫柔的拍著美英的被背,說是不是再擔心明天舉辦的Showcase粉絲見面會

美英點點頭,悶在太妍懷裡說怕我準備的不夠完美,讓粉絲還有妳們失望

太妍露出溫柔的笑容說傻瓜,不用擔心這麼多,妳是多麼認真的在做準備我們都看在眼裡

明天只要像平常練習一樣,保持平常心,拿出妳的實力來,粉絲一定會看見妳的努力的

 

 

 

 

 

美英聽完太妍的話,抬起頭看著太妍說,我一定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來,不讓DaeDae失望

太妍笑著寵溺的摸著美英的頭,那現在可以安心的睡覺了吧!

美英乖乖的躺回床上,等太妍躺回直接窩到太妍的懷裡,還是DaeDae能給我滿滿的力量

 

 

 

 

 

隔天一早,美英準備要去Showcase時,心情還是一直很緊張,正好太妍在客廳吃早餐

美英緩緩走向太妍說,DaeDae可以抱我一下嗎?

太妍抬頭看著美英一臉很緊張,站起來把美英緊緊的抱著,加油,妳可以的!Fighting 

 

 

 

 

美英出門後,太妍也準備出門去看小賢的音樂劇,之前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去支持

好不容易現在有空閒時間,也買好票

坐上保母車往小賢公演的路上,剛好經過美英待會要舉辦Showcase的地方

不是不想去幫美英應援,深怕自己去了會影響到美英的表演,正好錯開

就像當初自己一個人表演時候,美英也考慮到此時的自己很敏感,也沒在第一時間去應援

 

 

 

 

 

看完小賢的音樂劇後,回到宿舍,知道美英晚點要在V App上粉絲分享這次專輯的故事

馬上拿出手機點開V App,算好時間開始看美英的直播,就在音源快公開的時候

太妍打了電話給美英,美英很開心的跟粉絲說:「電話來了,是太妍

   太妍是藍色愛心

   美英興奮的跟太妍打招呼,太妍也很開心的叫帕尼呀~Hello 開心的尾音都上揚

   Hello~ 太妍跟粉絲們打聲招呼吧!  Hi~

   Hi~Vapp  Hi~       美英開心的又說一次,是太妍  

   大家好  我是太妍   美英開心的說今天成員們都這樣打點話

   太妍說故意再剩下不到10分鐘的時候打電話來

   美英看一下時間,是啊!果然主角是在最後的

   Tiffany xi 要叫Tiffany xi 嗎?太妍問      美英說按照妳方便的來吧

   太妍提高音量叫  芭尼呀~  美英也跟著重複一遍  兩個人就這樣各種電話哈哈大笑

 

 

 

   我一直在看V App 呢 太妍說著

   美英說在看嗎?   太妍說當然了  

   怎麼樣 上次是我看著妳的立場   美英問太妍

   太妍說上次我出《I》專輯的時候 帕尼也打了電話

   美英說這個一個人做 就會變得不自然了,也跟太妍道歉,對不起啊!我當時問妳怎麼這麼不自然啊!

   是的~我當時被訓了,太妍開玩笑的指美英上次問她為何不自然

   我錯了,美英再次道歉

   太妍ㄛ⋯ㄛ⋯ 妳也得被訓一下說完笑出聲

   美英說明天我看的話,今天可以被選為我人生中最不自然的一天了

   不過我知道那個心情,所以我可以理解,太妍安慰著美英

 

 

 

 

   還有,Tiffany xi,我在看V app呢! 是穿了褲子吧?太妍疑惑的問美英

   美英說我穿了褲子,給妳看一下,又覺得很搞笑 牛仔 牛仔

   現在腿出來得很漂亮,嚇一跳,太妍開心的說

   美英興奮的向太妍說謝謝,還問剛我跳舞了,也看到了嗎?

   就是看跳舞的時候,想這位朋友現在是穿了褲子了嗎?太妍擔心的回答  

   知道太妍再擔心,美英馬上回答穿了褲子了 穿了牛仔

   聽見美英說穿了褲子了,太妍鬆一口氣,哦~當然穿了啊

   因為腿太漂亮了,看著V app 竟差點進到V app 裡,太妍越說越小聲

   美英聽見太妍說的話,開心的露出月亮笑眼,太妍也害羞的在電話另一端笑著

 

 

 

 

  現在剩下不到7分鐘  天啊~天啊~

  怎麼樣,太妍對Tiffany的I Just Wanan Dance怎麼樣,說的什麼吧!

  妳在最近的距離看到,這所有的工作

  今天早上也是,我出來之前,妳不是擁抱了我嗎!雖然是我叫妳抱抱我的

  美英一口氣說完,然後害羞低下頭的哈哈大笑

 

 

 

 

  太妍說早上妳非常非常緊張,感覺現在也很緊張,不過能怎麼辦,都已經開始了

  是啊~就享受吧!  美英撒嬌的說謝謝,前輩大人

  太妍說我作為先聽到的人,覺得是放在哪裡都很適合的專輯⋯⋯」

 

 

 

 

太妍不忘稱讚自己的老婆臉非常可愛,穿著有點性感

在結束通話前,美英說離家裡不是很遠,我很快就回去的

非常感謝妳為我應援,我們一起來刷音源吧!

怎麼辦~怎麼辦~ 我現在好想快點回家,一邊跟太妍撒嬌說現在自己的腳蜷曲在一起

我待會馬上回去,今天非常非常感謝這樣給我應援

 

 

 

 

早上開始就看著我的樣子,嘲笑我

感謝妳,上班的時候,說著好去好回,這樣擁抱我

不僅是這次的專輯,說整個人生裡,不可缺少的朋友,謝謝妳在我的人生裡

美英感性的對太妍感謝,我會馬上回家的⋯⋯

 

 

 

 

 

 

 

 

最近太忙了,

上禮拜連看兩場少女時代的演唱會,只能說現場真是嗨到一個不行

到現在遲遲無法忘記,從她們離台的那天到現在完全說失戀狀態

 

 

約定好下次要再見,希望不會等太久

《台灣傳奇》是妳們給的認證,因為有妳們才有我們存在

我們會一直陪在妳們身邊,不離不棄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尼 Tiffany TaeNy
    全站熱搜

    Kim T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