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太妍一個人默默待在教室裡,想著和美英重新相遇後的一切

發現美英變了,現在完全的再逃避我⋯

在我面前美英從來沒露出過和以前一樣的笑容,

我喜歡的美英是很溫柔、體貼的,或許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美英剛到新環境教心情上難免有些緊張,加上美英求好心切的個性

對自己要有信心,對美英也要有信心

 

 

 

 

路過教室的承宰看見太妍一個人在發呆,走進教室拍了下太妍的肩

太妍轉過頭有些驚訝的看著承宰說,你怎麼還在這,還沒回家

承宰聽見太妍這麼說,妳不也還沒回家,見太妍神情落寞心事重重的在煩什麼⋯

 

 

 

 

太妍輕輕歎一口氣,陷入思考的情緒,發現太妍沒回答自己的問題

承宰走到太妍身旁的空位坐下,自從我們分班後妳就好像變一個人似的,不是下課找不到妳的人

不然就是放學了自己一個人跑回家,和我見面的時候也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我到底是妳的誰啊?我們這樣算得上是在交往嗎?

聽到承宰講的有些過意不去,明明就有承宰這個「男朋友」了,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美英處理完手上的工作,經過教室聽見裡面有談話的聲音

打開門說這麼晚教室裡還有誰在嗎?

夕陽餘暉讓美英看不清眼前的人,走進看清楚從座位上站起來的兩人時

美英一臉震驚看著眼前的兩人看見太妍躲在承宰的後面

美英走向前口氣有些大聲說,你們兩個在這做什麼,下課還不趕快回家

 

 

 

 

 

美英冷冷的說

高中生就該有高中生的樣子,太妍聽見美英說話的語氣也火大的說我們兩個又沒怎樣

請不要擺出老師的架子好嗎?不要老是把我當成小孩看待!

告訴妳,我已經是大人了!太妍氣到對美英大喊

 

 

 

 

 

 太妍一氣之下轉身吻上承宰,面對突來的吻承宰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太妍回頭看見美英訝異的眼神,頭也回的跑離教室,再那之後太妍的英文考試成績很不理想

或許是還在氣那天美英對自己的態度吧!

 

 

 

 

 

美英趁休息時間,

在辦公室打聽太妍平時上課的狀況,多數老師聽見都對太妍課堂上的表現讚譽有加

美英聽完點頭微笑後,走回自己的位置上,想著該拿太妍如何是好⋯⋯

 

 

 

 

上課時,太妍看著窗外發呆,美英故意點太妍起來翻譯,坐在一旁的允兒推了推太妍,

小聲提醒太妍從哪開始,太妍沒有出聲就靜靜站著看著美英

美英面無表情對太妍說,怎麼了?妳對我的課這麼沒興趣嗎?

 

 

太妍什麼也沒說的跑離開教室,美英被太妍當下的舉動嚇到

美英在講台對台下同學說我去找太妍同學,妳們現在教室自習,不許吵鬧

還好太妍跑的不快,美英跟在後面追出來,見太妍跑進圖書館

 

 

 

 

 

一個小小的身影躲在書櫃角落,美英搖頭無奈的說,妳要再那裡躲到什麼時候,太妍

這裡是學校,不要那麼感情用事

太妍慢慢的起身說感情用事的人是美英吧!紅著眼眶看著美英

抱怨的說明明是美英一直對我不理不睬,那時候,妳明明答應過我,結果⋯還是離我而去

太卑鄙了,虧我還那麼相信美英,努力的考上這所學校⋯⋯

 

 

 

下課鐘響起,同學紛紛準備打掃環境

太妍⋯⋯

我喜歡妳,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那麼地喜歡妳⋯  別說了!太妍

美英慌張的注意一直再附近打掃的同學,擔心被看見

太妍也管不了這麼多,累積已久心情瞬間爆發,

大喊著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不能說,喜歡一個人也有錯嗎?

 

 

美英乾脆直接吻上太妍柔軟的唇,太妍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美英

看見太妍的淚在眼眶打轉,美英不捨的抱緊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T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