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21.JPG

 

哈囉... 大家好久不見

因前陣子太過忙碌了!!!以至於無法發文,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寫文了。

相信在5/19.20.21的這三天大家都很幸福吧,終於等到精靈王來台開個唱!

結束演唱會後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遲遲無法走出失戀的感覺...

有時間再來寫演唱會的後記吧!

 

 

 

 

 

 

 

那天之後,太妍以為美英了解她喜歡她的心意

沒想到某天在學校以外聽見了,美英訂婚的消息⋯

同學們都議論紛紛,很訝異從沒聽過美英老師說過有交往的對象,大家都很意外

而且訂婚的對象還是燦盛老師,太妍怎麼想也想不透,為什麼...

悲從中來的太妍越想越傷心,身為老師卻聯合起來騙我,明知道我喜歡著美英

 

 

 

美英在教室宣佈從明天開始放暑假,叮嚀著大家暑假期間要多注意安全,對自身的行為負責

幾個八卦點的同學,好奇問美英暑假是不是要跟燦盛老師約會,太妍聽見格外諷刺

心想為什麼沒人在乎我的感受,收拾好課本頭也不回的跑出教室,看著太妍漸漸遠去的背影

美英心裡也不好受,燦盛老師碰巧看見這一幕心裡也百感交集,明知道太妍暗戀著美英...

 

 

 

心痛不已的太妍約了承宰出來,兩人一起到了鎮上的旅館

進到房裡,坐在床上的兩人,承宰看著太妍傷心的臉小心的問,真的...可以嗎?

本想借這方式來忘掉美英,沒想到腦裡浮現美英以前對她說的話

眼淚就這樣止不住的一直落下,嚇的承宰頻頻道歉

此刻太妍終於深深的明白,她一直無法忘記美英,即使是想利用別人也做不到

 

 

 

隔天太妍回到學校打聽美英的去向,知道美英去濟州島勘查教學旅行的地點跟住宿的飯店後

回到家準備簡單的行李,留下字條告訴媽媽去朋友家住不用擔心

叫了計程車後,直奔機場搭上在快的班機飛往濟州島

飛機降落後,立馬到飯店詢問美英的去向,知道美英去了黎湖泰烏海邊

開心的向飯店櫃檯人員道謝,一路向海邊

 

 

 

跑一段路看見熟悉的背影,太妍放慢腳步慢慢走近

美英驚訝的看著太妍說,妳...怎麼在這裡

因為,我好想見一面......太妍心裡對美英一直抱著希望

 

 

快點回去!現在,馬上會首爾  美英冷冷的對太妍說

美英馬上轉身離去,太妍在身後大喊著美英說  我只剩下現在這個時候可以這麼做

才不顧一切的跑來濟州島...我想單獨和妳在一起,不然妳就要和那個人結婚了!

看著美英的背影,太妍的眼淚又流下來了!聽見太妍哭泣美英心裡也不好受

 

 

 

一聽見太妍被兩個怪異的人搭訕,美英大步向前說你們是那個學校的學生

太妍喊了一聲美英老師,嚇得那兩個人落荒而逃!

低著頭小小聲的對美英說謝謝,看著眼前的太妍美英搖搖頭說,真是那妳一邊辦法都沒有

美英牽起太妍的手走向前,太妍訝異的想問牽我的手只因為我是妳的學生,還是...

換個角度想,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美英提醒著太妍,這次她出差是替學校到觀光景點考察,不說出來玩的

這樣說妳懂嗎!假如這些妳都明白,那就可以跟我一起走

太妍露出久違的笑容,開心美英第一次同意她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T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