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早早醒來的太妍,在客廳沙發上坐看著自己臥室的門

猶豫不決的,一下是起身走到房門口,又走回沙發坐著

就這樣來來回回幾趟,最後一次鼓起勇氣伸出手放在門把上,卻遲遲無法推開房門

 

 

 

太妍這才想起美英的衣服被自己拿去洗了

一時之間還沒乾,這裡也沒有能讓美英替換的衣服

猶豫著該不該幫她買,還是等美英醒來再說,太妍腦裡閃過昨晚幫美英擦拭身體

看見那完美的身材,太妍頓時覺得自己心跳加速,臉上有股火熱的感覺

 

 

 

美英則坐在床上背對著房門,

想著該怎麼面對一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雖然救了自己免於被撿屍的命運

美英心想應該是一個不錯的人,才沒對自己下手

 

 

 

美英本想在房裡找自己的衣服,換上後要好好跟她道謝,

放眼望去房裡就是找不到自己的衣服

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打開眼前的衣櫃找看看有沒有能穿的衣服

 

 

 

 

當美英看著眼前的衣服時,身後響起敲門的聲音

驚慌當下美英隨手拿件襯衫套上,扣子胡亂的扣上

太妍小心翼翼的問,妳睡醒了嗎

美英慌張的跑到門後,應聲「我醒了,不好意思打擾妳了還佔用妳的房間」

 

 

 

沒關係!我想說妳的衣服我幫妳拿去洗,但還沒乾

那個⋯我⋯

不知道我方不方便進去找件衣服給妳穿,太妍貼心的說

 

 

 

 

當然方便,這是妳的房間哪來的不方便

邊說邊打開房門的美英,此時太妍看見站在眼前的美英完全傻眼了

美英身上的襯衫只有胸前幾顆沒扣,襯衫下襬長度剛好擋住了重點只露出白皙的的大腿

一頭微捲的長髮披在肩上,面對眼前的沖擊太妍頓時尚失思考能力

 

 

 

 

美英看著不發一語的太妍,伸手拍拍太妍的肩,關心的問妳還好嗎

怎麼不說話了,不是說要找衣服給我穿

太妍回過神來閃過美英,直直走到衣櫃前,東翻西找的沒有一件合適美英的

 

 

 

正當太妍專心的在找衣服時,美英默默的坐在床邊,看著眼前的人

我找不到合適妳的衣服,等等再送妳回家換,就暫時委屈妳穿這件襯衫

說完,太妍一轉身被美英嚇一跳,看見美英迷濛的眼神,還有那身若影若現的穿著

彷彿在誘惑自己,感覺體內有股力量蠢蠢欲動著

 

 

 

太妍趕緊搖搖頭,對美英說妳先穿這件襯衫還有牛仔短褲

還有快去梳洗一下,等等先送妳回家我先去準備早餐

說完太妍快速的離開,怕自己再不離開會受不了

美英走出房間來到客廳,看見太妍的身影在廚房裡忙碌著

想著當初自己要和男友同居時,多希望能看見愛人在廚房忙碌為自己準備早餐

 

 

 

美英無奈的嘆口氣,都分手了還想著當時的夢已經沒有意義了

見美英看著她一臉心事重重的,太妍對美英說先來坐吧!我再煎個蛋就好了

太妍說不知道妳喜歡吃什麼,所以隨便準備點,妳不喜歡的話路上再買過

聽見太妍說的,美英微笑說沒關係,吃妳煮的就可以了,不麻煩

 

 

 

 

忙現在都忘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妳好,我叫金太妍,妳呢?

我叫黃美英,很高興認識妳也很謝謝妳昨天的搭救,才讓我沒淪落到不好的下場

沒什麼,一點小忙不足掛齒

 

 

 

arrow
arrow

    Kim T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